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07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4-16
名称: 蓝山县新圩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日系列教育活动
文号 :    
蓝山县新圩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日系列教育活动
2020-04-16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15日,迎来了第五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让师生增强国家安全的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蓝山县新圩学校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

从清晨开始,学校门口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着有关国家安全的宣传标语,校园内也悬挂起了国家安全宣传横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上午的大课间,学校从“国家安全知多少?哪些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这两个问题切入,向学生阐述了国家安全的内涵和国家安全形势新变化等内容,让师生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全新的了解,明确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让学生牢记两串数字:4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和危害国家安全举报电话12339

中午1点,各班选派的选手在多媒体教室进行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国家安全关系着每一个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需要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