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4/2019-002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2-06
名称: 祁阳县白沙完小:书画展风采 魅力齐绽放
文号 :    
祁阳县白沙完小:书画展风采 魅力齐绽放
2019-12-06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郭艳华 李秋莲李志)为展示教师风采,展现新时代教师的精神风貌,近日,长虹街道白沙完小工会举办了教师书画评比活动。

全校教师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共收到绘画作品十余副,书法作品五十多副。无论是作品的数量和质量都比之前大有提升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激发了老师们对书画的热情。有些不擅长书法或者绘画的老师主动加入到了这个队伍。老师们用心练字、专注绘画,不懂的就请教美术老师,这种敢于挑战、积极进取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书画作为艺术教育,不仅可以增长才艺,可以陶冶性情书画能培养人的观察能力、思维能力和创造能力对人生的意义在于提升人的精神境界,还能使人养成宁静而强毅的精神。老师们把自己对新时代教育的理解倾注笔端,一幅幅优美的作品展现了他们的教育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新时代的园丁美”,也为我校的书香校园建设添上了浓厚的一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