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06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3-24
名称: 道县岑江渡中学:教师认真观看师德师风视频会议
文号 :    
道县岑江渡中学:教师认真观看师德师风视频会议
2020-03-24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岑中老师在观看会议视频

(通讯员 李凌 朱玉 )根据永州市师德师风建设统一部署,319日上午9点,岑江渡中学教师按时收看“道县2020年师德师风提升动员视频会议”,进行网上视频会议学习。学校教务主任田帮忠负责网上签到确认,除校长在现场参会以外,全校38名教职员工分别在家里用手机、电脑观看,参会收视率达到100%。为了不影响线上教学,上午第一节线上网课的语文老师前一天就反复提醒学生做好提前上课准备,九点以前完成了第一节课,以便老师能够按时观看视频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蒋燕飞主持,县教育局长陈林静同志关于《道县2020年师德师风提升动员报告》。报告主要内容是: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建设教育强县、创建人民满意教育的有效途径;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自我提升自我完善的不二法门。同时,针对道县2020年师德师风提升实施方案,作了具体详实的安排。要求把师德师风建设纳入学校绩效、纳入教师职称晋级、名师名校推选考核之中。

道县树湘学校、道县第五小学校长分别作为全县首批师德师风示范学校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宣布了《永州市师德师风建设五条禁令》:明确要求全市中小学在职教师,严禁违规组织有偿补课,严禁违规征订教铺材料,严禁克扣挤占学生伙食,严禁违规收受红包礼金,严禁歧视体罚侮辱学生。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何高煌强化纪律保障:一、必须深化认识;二、必须突出重点;三、必须严格自主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