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06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3-16
名称: “停课不停学”----黄泥塘镇一中爱心手机捐赠
文号 :    
“停课不停学”----黄泥塘镇一中爱心手机捐赠
2020-03-16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王慧云 柏桂华)2020年3月13日下午2点,在祁阳县黄泥塘一中操场举行了“勠力共抗疫情网课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爱心手机捐赠活动。黄泥塘镇党委书记刘建华及部分县领导到场发放爱心手机给贫困学生。

在新冠肺炎疫情时期,全国号召利用网络平台,推行“停课不停学”活动。为了保证每个学生都能上网课,我校毛顺涛老师联系社会爱心人士(深圳YIYU教育火哥)捐来了42台智能手机,分别捐赠给因家庭困难没有手机上网课的学生们。祁阳县广播电视台对此次捐赠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受捐助的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在家上网课,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