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08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4-29
名称: 四月春风暖    镇中爱意浓——记三口塘镇中学“送教上门”活动
文号 :    
四月春风暖    镇中爱意浓——记三口塘镇中学“送教上门”活动
2020-04-2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高文)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都有序开展复学复工的同时,三口塘镇中学领导心系一群特殊孩子,为了让残疾孩子也能接受义务教育,保障残疾儿童受教育的权益,该校业务副校长高海峰一行3人,积极开展“送教上门”活动,为残疾儿童送去爱心与温暖。

此次送教对象是两位残疾儿童,柏秀芝、高文两位送教老师针对不同学生的残障情况和认知水平,为他们送去教材、作业本等学习用品,并精心准备了送教内容。看见老师们带着教具、牛奶、苹果来给他上课,13岁的李良甭提有多高兴了。除了给学生送教,三人还与儿童家长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宣讲疫情防控知识,了解学生的近况,针对具体情况,对家长进行了康复方法指导。更有效地进行。送教结束后,两位教师认真总结交流,取长补短,力求后期的送教工作能细更实。

据悉,为深入推进教育扶贫,助力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该校对全镇7名智力、视力、听力、肢体等方面存在缺陷导致残疾的义务教育阶段儿童,坚持送教下乡、送教上门,做到残疾少年儿童义务教育零拒绝、全覆盖、一个都不能少,努力让每个残疾孩子都能享受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高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