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09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5-19
名称: 祁阳县八宝镇龙华完小:举行师德师风知识竞赛
文号 :    
祁阳县八宝镇龙华完小:举行师德师风知识竞赛
2020-05-19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黄礼军)5月18日,祁阳县八宝镇龙华完小在一年级教室举行了师德师风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组考严密,全员参与,竞赛试题形式多样,有填空、选择、判断、简答和论述等题型,竞赛内容以《永州市师德师风建设规范从教行为手册》为主,同时又涉及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教师资格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制度规范。考场上,老师们个个屏气敛神,认真作答,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闭卷考试结束后,学校评审小组集中统一阅卷,聂荣老师以95分的高分,荣获了一等奖。

校长为获奖老师颁奖,并进行了简短的小结。他要求全体老师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自觉弥补好师德师风的知识漏洞,严格规范自己的从教行为,争做一位学识渊博、为人清白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