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18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1-15
名称: 冷水滩区凤凰小学:组织开展“从严禁酒”动员大会
文号 :    
冷水滩区凤凰小学:组织开展“从严禁酒”动员大会
2021-01-15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罗柏元  唐友军 文琼锋)为预防党员及全体教职工酒驾醉驾、廉洁自律、厉行节约反浪费等问题,推动学校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近日,冷水滩区凤凰小学开展了“禁酒工作”专项工作。

会议中,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唐爱军宣读相关文件、反面案例。要求全体教师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坚持举一反三、由点到面。随后该校240名教职员工签订“禁酒”责任书。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严于律己,在专项整治行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的党员教师形象。

接下来,该校将切实履行日常监管的主体责任,精准掌握重点人员情况,经常性开展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加强对8小时以外的监督,结合群众反映和日常监督,对可能存在酒驾醉驾问题的教职工及时谈话提醒、批评教育,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