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学校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31/2021-018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1-14
名称: 冷水滩区凤凰小学主题党日活动:观看“领航新时代,共筑强军梦”专题节目
文号 :    
冷水滩区凤凰小学主题党日活动:观看“领航新时代,共筑强军梦”专题节目
2021-01-14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唐爱军 唐友军 唐芳芳)为了强化全民国防意识,扎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国防教育宣传活动,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深厚气氛。113日凤凰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潇湘意酒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领航新时代,共筑强军梦”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在舞蹈表演《强军战歌》中拉开帷幕,歌曲《为了谁》、《再唱为了谁》,唱出了国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让现场观众回亿起1998年抗洪抢险那段峥嵘岁月。军事舞蹈《走向国防现代化》、《军人的风采》,歌曲《小白杨》《母亲》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依次上演,整场晚会铿锵有力、震撼人心,充满正能量。此次专题文艺晚会用歌舞唱诵、小品、魔术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军人们抗洪救灾,脱贫攻坚,保卫祖国的英勇无畏的精神。

通过观看此次国防专题节目,有效增强了该校党员教师保卫国家安全、履行国防义务的思想意识,提高了师生的民族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大家重视和参与国防建设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