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8-0702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7-03
名称: 蓝山南岭国有林场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文号 :    
蓝山南岭国有林场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2018-07-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9日下午,蓝山县南岭国有林场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县直工委、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领导应邀出席指导。

会议首先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关于换届选举的相关要求和程序,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南岭林场机关支部委员会,新当选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郑重表态,并以“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为主题,结合林场当前实际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紧接着召开了2018年半年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提前抓好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集中学习,扎实开展了谈心交心和深入查摆问题,会上各位党员从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挖细摆剖析存在问题,明确改进方向和具体措施作出了整改承诺

会上支部还结合半年组织生活会,根据各党员现实表现评选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各1人。通报了困难党员基本情况,和拟进行“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等相关事宜。同时,支部按程序全票通过并接收了2名建党对象转为预备党员。

  最后,县直工委应邀出席指导与会领导强调,这次召开的支部党员大会,是一次团结、成功、胜利的大会。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全面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建科学化水平,争取年底通过“五化”示范点验收。对于半年组织生活会集中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能即时纠正的立马改正,需要时间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另行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方案,明确整改要求、时限和责任人,切实抓好落实尽快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