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8-0706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08-14
名称: 双牌五星岭林场: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巩固发展基石
文号 :    
双牌五星岭林场: 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巩固发展基石
2018-08-14           来源: 永州市林业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为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双牌县五星岭国有林场把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该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巩固该场发展的首要工作来抓。

该场建立健全了该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两学一做活动开展组织机构,制定了学习和活动开展计划,成立了以场党委书记为组长,副书记为副组长,场党政班子人员、各支部书记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学习和活动开展实施方案,场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年度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和“两学一做活动的常态化开展,明确了活动开展内容、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在活动开展中,该场党委注重人才培养,制定交流学习制度,并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更新各支部党员干部知识结构。为便于互相了解各个支部的工作动态,借鉴成功的工作经验,推动全场工作开展,积极动员党员干部深入一线调研,到县内优秀党支部学习取经。并要求各支部书记逐月汇报当月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和下月基层党组织建设学习工作计划。同时,党政班子成员对上月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集体研究讨论并现场办公加以解决。充分运用学习机制,在工作中深入学习,以学习指导工作,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

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两学一做活动的常态化开展,进一步强化了该场基层党组织建设,使该场党员干部知识得到了进一步充实,工作能力得到了明显提高,理论素养得到大幅提升,服务意识得到了明显增强,为推动该场建设新跨越注入了新活力,为建设和谐、富饶、生态五星岭国有林场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何娜 谭润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