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20/2018-071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林业局 发文日期: 2018-11-19
名称: 双牌五星岭林场扎实开展创文创卫“双创”工作
文号 :    
双牌五星岭林场扎实开展创文创卫“双创”工作
2018-11-19           来源: 双牌五星岭林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双牌县五星岭国有林场以创文创卫工作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标准,在该场辖区内全面开展以整治环境卫生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为重点的“双创”工作。
    一方面,大力整治机关院内环境卫生,动员该场干部职工对机关大院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的清理,做到办公环境整洁。另一方面,大力改造城北棚户区院内环境,通过“见缝插绿”植树、铺草皮等措施绿化、美化住宅区环境,打造文明生态小区,提高干部职工幸福指数。再一方面,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通过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建、廉政文化长廊,“礼义廉耻”、“孝善德”走廊文化等多种形式,传递正能量,推动“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林业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双洲路63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6
永州市林业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电话:0746-8327912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