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2-018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9-05
名称: 永州市民政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文号 :    
永州市民政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2-09-05           来源: 永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提升市民诚信意识与文明水平,构建“诚实守信”的良好风气,市民政局于9月2日组织人员在活龙井社区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对辖区居民附近的大市场展开宣传,向社区居民、超市、个体商户发放诚信宣传单、向群众宣传文明创建知识的同时也讲解了诚信的重要性,帮助广大群众树立了“诚实守信、履约践诺”的观念,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入户宣传共计走访了200多户,发放各类宣传单3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小区区居民的诚信意识,为营造人人知诚信、人人讲文明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基政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