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2-018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2-10-31
名称: 永州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号 :    
永州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31午,永州市民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姜斌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系统深入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市直民政系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市直民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全市民政工作,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推动全市民政事业发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