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3-020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3-01-19
名称: 福田茶场: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文号 :    
福田茶场: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2023-01-19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春节将至,连日来,福田茶场党委书记黎拥军带领场班子成员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老干部、困难职工、困难退役军人、困难党员,为他们去场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干部石锐家中,黎拥军石老热情握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带去党委的关心和问候。

天鸿医院,黎拥军与患病老干部刘雨鹏及家属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刘老病情治疗和恢复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积极治疗、安心养病,早日康复。

领导卢作斌李江南朱振军贾仕超、何海平分别走访了困难职工困难退役军人、困难党员,与他们亲切交流,细心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其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黎拥军强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要切实做好困难职工困难党员、退役老兵、孤寡老人等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始终把他们的冷暖悲欢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在茶场大家庭中时刻感受到温暖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