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2-016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5-30
名称: 祁阳民政:筑牢“六道防线” 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
文号 :    
祁阳民政:筑牢“六道防线” 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
2022-05-30           来源: 祁阳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祁阳市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周海平出席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华、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职责,并解读了专项督导细则。各成员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关系国家未来和民族振兴,关系千千万万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和谐稳定。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各相关部门依法履职、主动作为,取得了显著成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突出重点、共建共治,坚决筑牢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政府保护、网络保护、司法保护“六道防线”,织密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网。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未成年人保护意识,在工作中把未成年人保护的理念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各相关部门和群团组织履职尽责,定期研究推动落实,发挥好联席会议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要建立健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体系,明确职责分工,主动担当作为,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政策执行到位。要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定期或不定期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弱项,真正把未成年人保护好、关心好、爱护好,推动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煜 李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