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2-0162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6-02
名称: 祁阳民政:开展童心向党庆“六一”点亮微心愿活动
文号 :    
祁阳民政:开展童心向党庆“六一”点亮微心愿活动
2022-06-02           来源: 祁阳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营造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5月31日上午,祁阳市民政局联合团市委、行政审批局及市瑞优公益,在文明铺镇高码头小学开展“童心向党庆‘六一’点亮微心愿”活动,为90名孩子送去微心愿礼物。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准备了形式多样的互动项目,孩子们表演了《六一来啦》手指操及舞蹈《孩子的天空》,志愿者宣讲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防溺水和安全出行知识,与孩子们共同携手完成了“爱的同心圆 同心同行”等游戏,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我想要一个粉红色的书包”“我想要一副五子棋”“我想要一个篮球”……活动前,祁阳市民政局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和电话连线方式收集了高码头小学留守儿童的微心愿,采购了心愿礼包,并在这次活动中给9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他们的心愿礼物。

今年以来,祁阳市民政局联合各级群团和社会公益组织,以不同形式走进学校、走进特殊留守儿童家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不仅给孩子送温暖、送快乐、送希望、送祝福,更给留守的孩子送去了心灵上的宽慰,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社会对他们的阳光关爱,以此厚植孩子们爱党爱国情怀,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奋斗,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合格的接班人。李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