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8/2022-017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7-06
名称: 永州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
文号 :    
永州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6           来源: 永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5日上午,市民政局联合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姜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炜主持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姜斌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许下对党和国家的庄严承诺。


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姜斌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1名预备党员向老党员同志献上鲜花。大会还表彰了一批为民政事业发展、社会组织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议指出,市直民政系统和社会组织领域的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实干传承初心,以高质量发展为方向,紧跟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三区两城,着力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步伐,围绕省厅以“五化”推进“四个先行区”建设的总体部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学习先进,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以创新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推进工作,锚定国家事业为上、人民利益为上的坐标,坚持党的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新时代、谋求新跨越,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老党员代表、直属单位党支部委员和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党建指导员和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管辖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全体受表彰对象参加会议。(彭海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