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6/2020-004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2-05
名称: 祁阳:浯溪街道“大小喇叭”齐响 响入人心
文号 :    
祁阳:浯溪街道“大小喇叭”齐响 响入人心
2020-02-05           来源: 祁阳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疫情期间,不走亲访友、不聚餐聚会,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常通风,如需外出时佩戴好口罩,科学防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浯园社区20个联组喇叭齐响,疫情防控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无独有偶,在望浯园、小江村等村、社区还有一支由老党员、老干部组成的“小喇叭”在村头巷尾宣传,接地气的祁阳话通俗易懂,贴近群众,受到很多老年朋友好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祁阳县浯溪街道“大小喇叭”齐响,响入人心,该街道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全面动员,全民动手,全力出击,把疫情资讯、防控科普等内容不间断地送到大街小巷、村里村外、田间地头,有效的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打通防控疫情信息的最后一公里。(通讯员:刘名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