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1/2020-010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4-13
名称: 江永:“三稳”保粮促生产
文号 :    
江永:“三稳”保粮促生产
2020-04-13           来源: 江永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稳在加强田间管理,夺取粮食丰收。4月中旬,气温渐升,春玉米等农作物长势良好。江永县潇浦镇塘背社区的玉米种植大户抢晴抢早播种春玉米,通过加强田间管护措施,积极做好施肥、除草和病虫害防治,为今年粮食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稳在落实政策供给,确保春播面积。今年来,江永县政府积极发展粮食生产,出台系列粮食生产政策扶持措施,加大财政投入,夯实粮食生产基础,促进良种、良法、良地、良机配套,稳定增加水稻种植面积,另充分利用旱地资源丰富的优势条件,积极发展玉米种植,扩展农民就业增收渠道。

稳中有进,进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当前春耕生产中,全县上下坚持质量兴农、效益优先,种植结构呈现调优态势。截止目前全县已落实种植玉米6.4万亩,其中春玉米5.8万亩,夏秋玉米0.6万亩,预计全年玉米产量可达2.688万吨。全县上下掀起了发展粮食生产、加强田间管护的高潮。(通讯员 周润红 刘华龙 魏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