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1/2020-010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04-14
名称: 宁远:农产进园区实现“双赢”
文号 :    
宁远:农产进园区实现“双赢”
2020-04-14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13日,永州之野九嶷系列农产品春季展销订购会(进园区)在宁远工业园举行。12家农业龙头企业和部分贫困村合作社,带着产品来到工业园开展展销活动,精选九嶷山兔、九嶷山茶油、九嶷素米、康德佳菊花、蘑菇、木耳、红薯干、茶叶、辣椒、咸菜、橘子等三十个本地品种,全部以团购价回馈工业园区单位、企业干部职工。这是宁远县消费扶贫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县商务局、工业园、科工局、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等单位以电子消费券购买农副产品的方式,发动园区企业职工踊跃扫码购买产品。

鑫宇农业的销售员忙得不亦乐乎,带来的十余箱新鲜蘑菇,不到一个小时全部售罄,还收获了近百个扫码预订单。据初步统计,现场销售达到10余万元。通过本次活动,既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农产品企业的冲击和影响,又为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了物美价廉的商品,实现了企业和客户双赢。(通讯员 唐玲 张佳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