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1/2020-026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0-10-14
名称: 新田: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文号 :    
新田: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0-10-14           来源: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4日,新田县农业农村局在文体中心前坪参与举办由县里组织的2020年国际减灾日宣传咨询活动,向公众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当天,新田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在文体中心前坪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向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农业种植养殖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宣传资料,同时结合自己的业务知识为他们答疑解惑。宣传的内容主要有农业的种植养殖知识、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概念、如何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企业安全生产相关内容、如何有效做好农业防灾减灾等。参与此次活动的群众纷纷感慨防灾减灾知识很重要,并且表示要将资料带回去进行深入学习。

新田县农业农村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大家宣传农业安全生产、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知识,让广大群众能更加科学直观地掌握防灾减灾技能,不断提升防控和自救能力。(通讯员 石兰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1
永州市农业农村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 话:0746-8369009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