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3/2021-006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人防办 发文日期: 2021-04-09
名称: 学党史 办实事 高效服务获锦旗
文号 :    
学党史 办实事 高效服务获锦旗
2021-04-09           来源: 市人防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人防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效能,着力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完善办事流程、规范审批行为,提高办事效率,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近日,永州金龙白天鹅实业有限公司、永州日兴房地产有限公司和永州玖誉房地产有限公司先后向我办赠送了“全心全意为民办事 热情周到温暖服务”的锦旗,对行政审批工作人员廉洁高效、心系群众、真情奉献的服务表达诚挚的谢意。

据悉,这些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亟需取得人防行政许可。市人防办行政审批科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深入项目地,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在符合人防法律法规政策的前提下,我办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开通了绿色通道,推行了“容缺办理”弹性流程,灵活运用,压缩审批时限,当天就为服务对象送达了《行政许可决定书》,切实提高了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与永州大道交汇处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3 电话:0746-8368010

永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永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