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永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2019-04-19 09:4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谢思佳) 4月18日上午,中共永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政法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及今后一段时期政法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潘衡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重海,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杨鸿,市委副厅级干部伍军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2017-2018”年度永州市最具影响力的法治人物和法治事件,2018年度全市“十六大平安创建”示范单位和示范家庭。冷水滩、零陵、双牌、新田等四个县区作了典型发言。

张贺文指出,2018年,全市政法机关扎实工作,锐意创新,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坚定有力,扫黑除恶斗争强力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扎实有效,司法体制改革持续深化,服务经济发展担当有为,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不断提高,政法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实现了“无重大政治事件,无暴力恐怖事件和个人极端事件,无重特大群体性事件,无重大刑事治安案件,无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的目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增强。

张贺文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强化学思悟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理解精神实质,掀起学习热潮;强化风险防控,坚持底线思维,全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强化深挖根治,落实责任不松懈,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创新引领,完善平安建设运行体系、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切实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强化改革驱动,深化法治服务保障、政法机构改革和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不断提升服务发展能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争创一流,奋力续写永州政法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后,永州多家媒体集中采访了见义勇为部分先进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