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岚角山司法所举办扫黑除恶专题学习暨线索摸排工作会
  • 2019-10-25 11:1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跃云 于颖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强化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意识,严防社区矫正对象涉黑涉恶,维护辖区和谐稳定,岚角山司法所利用社区矫正对象定期向司法所报到、学习的时间再次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排摸工作。

岚角山司法所所长严跃云围绕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一主题,向社区服刑对象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有关法律常识,让服刑人员了解黑恶犯罪的常见类型,将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涉黑涉恶行为进行讲解和强调,并要求社区服刑人员针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进行自查,告诫他们要珍惜机会,自觉远离涉黑涉恶行为,拒绝被黑恶势力引诱拉拢,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的涉黑涉恶线索。

此次专题学习与线索摸排会再次为社区服刑对象敲响了警钟,使矫正人员充分认清了触碰高压线的代价,调动了社区矫正对象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服从监管的自觉性和社会责任感,有力地推动了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