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0-00464 分类:  
发文机关: 湖南省双牌水力发电有限公司 发文日期: 2020-11-20
名称: 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湖南省双牌水力发电有限公司赴郴州汝城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文号 :    
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湖南省双牌水力发电有限公司赴郴州汝城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2020-11-20           来源: 党务人事部 韦武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公司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18日—19日,双牌公司赴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开展“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革命传统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握紧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明了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庄严洪亮的宣誓声在广场上回荡,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讲述“半条被子”故事的视频讲话,参观了专题陈列馆和徐解秀老人故居。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史料、一件件实物,大家对党和人民水乳交融的历史画面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习近平总书记阐述“半条被子”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



刘德文在活动总结中指出,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半条被子”的温暖中传承红色基因、厚植为民情怀 ,真正把初心和使命铭刻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中。作为党员干部,大家要永远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想群众之所虑,急群众之所难,谋群众之所求,求真务实,取信于民,真正和群众同呼吸共命运。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触动了思想、净化了心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中国革命优良传统,紧密联系职工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各党支部委员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双牌水力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双牌县双电东路111号 
湖南省双牌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46-7792013 E-mail:spslfd@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