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1-00535 分类:  
发文机关: 湖南省双牌水力发电有限公司 发文日期: 2021-01-21
名称: 双牌公司综合部开展快乐齐上阵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文号 :    
双牌公司综合部开展快乐齐上阵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2021-01-21           来源: 综合部 唐微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身披初冬薄雾,沐浴冬日暖阳。为丰富综合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大家之间的友谊,增强大家的身体素质抗击疫情。1月19日下午,综合部组织部门职工在风景独特的双牌县黄洋界山脚下开展快乐齐上阵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徒步登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范文,副总工程师、发电部部长赵纯义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群山环绕间奋勇攀登,林荫小道中健步前行。双牌县城外的黄洋界属于罗宵山的余脉,山高林密,虽算不上风景秀丽,但空气清新,站在山的高处,可以俯瞰双牌县城。在这一片迷人的景色中,大家沿着登山步道一路前行,充分发扬“友谊、合作、感恩、拼搏”的精神,一边谈笑风生,一边欣赏大自然的风景,齐心协力向山顶进发。登山途中,只见大家精神抖擞、热情高涨,释放着最强的活力和毅力,构成了一幅不断向前、挑战自我的动人画卷。虽然山中的寒风依旧凛冽,但阻挡不了大家锻炼的热情,大家的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缓解了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大家积极进取、同心协力、敢于吃苦的精神风貌。

半日的登山活动虽然短暂,但这是一次同事之间的交流之旅,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全身心地融入大自然,锻炼了身体,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营造了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和谐的氛围,也让大家学会了团结合作、学会了坚守身上的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综合部将继续发扬这种团结合作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完成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综合部在公司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携手同心、共谱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双牌水力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双牌县双电东路111号 
湖南省双牌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电话:0746-7792013 E-mail:spslfd@163.com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