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永州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启动 创新服务供给方式
  • 2018-05-28 10:5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卓韬)“我们属于涉改单位,审批科科长还没到位,局党组已研究由首席代表行使职能,立即进驻。”“接受批评,照单全收,马上整改到位。”5月25日,市纪委市监委对“三集中三到位”工作落实不到位的15个单位集体约谈。

为推进行政审批工作,市纪委市监委动了真格。为方便基层群众,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投资环境,市委市政府提出“办事最简,效率最高,收费最少,服务最好”的要求,实现市政务服务中心“一窗式受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5月10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三集中三到位”工作通报调度会。5月17日,市政务服务中心进行督查,发现有15个单位仍然认识不够到位,落实不够主动,执行不够有力。市纪委市监委在约谈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兑现相关制度规定,向全市昭示市委市政府抓执行力的决心和力度,不能让制度规定成为一纸空文。要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担当作为,归并部门职能,优化服务流程,事项应进则进,配优配强人员,坚持阳光运行,确保授权到位。要加强监督问责,针对问题抓好整改,务求见底见效。

据了解,市直单位“一把手”将切实负起责任,确保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有令必行。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督查推进,及时发现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三集中三到位”不走过场,不打折扣。市纪委市监委要求,受约谈单位于6月10日前完成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