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市政府工作部门“提升执行力 共建新永州”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 2018-06-29 15:12
  • 来源: 市政府执行力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黄国华)6月28日下午,全市政府工作部门“提升执行力 共建新永州”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执行力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贺文、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府执行力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宇荣等领导出席比赛,市政府工作部门近400名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

来自市政府办、市财政局等单位的12名选手经过预赛的比拼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的《用行动书写忠诚》《做一个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人》《执行的温度》《责任尽心 执行致胜》等激情澎湃的讲演,紧紧围绕“提升执行力 共建新永州”这一主题,结合部门工作、自身经历,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精神,讲述着关于提升执行力的人和事,体现了市政府工作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忠诚执行、精准执行、高效执行的工作作风,展示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市消防支队柳璐获得比赛一等奖,市商粮局唐钰、市国土资源局陈洁获得二等奖,市财政局曾浩逸、市城管局龙喜喜、市公安局罗林芊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执行力提升年”活动的开展,激励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不断提升执行力,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 品质活力新永州”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