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建议开展特色经济发展与招商引资培训
收文单位: 零陵区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17-07-23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吴区长好:
 
本人湖南省南县人,一直关注湖南家乡建设。
 
近年特色经济建设是地方经济发展的主题,特别是一带一路、互联网+以及跨界等经济行为的出现,给对方特色经济建设和招商引资提出了新的要求。
 
黄静教授是中国第一位投资环境经济学博士,也是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处多年的专家。意见为地方政府提供了300多场招商引资相关的培训,有政府学员30多万。7月24日对新田县北京大学政府班的学员进行“新常态下的招商引资与操作”。将提供理论提升、案例参照与招商资源配置信息。
 
建议县里开展类似培训,希望把大量的上市公司、央企或国有公司资源带到湖南家乡。
 
黄静教授的个人介绍在:www.tglx.cn/doc/hj.doc
黄静教授培训案例在:www.tglx.cn/doc/pxno.xls
回文单位: 零陵区信访局 办理时间: 2017-07-24
内容: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