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关于请求开辟绿化带的建议
收文单位: 领导信箱(零陵区) 来信时间: 2018-10-09
来信类型: 投诉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区长,根据相关法律城区内是不允许大货车进城的,也不允许占道经营的,在金盾新城对面,徐家井办事处隔壁,因为人行道比较宽,就有许多物流公司长期违法占道经营、大货车违法进入禁区、违法停车。每天大货车停满,上下班的时候交通堵死!几百斤上千公斤货物搬上搬下,离开10多米都能感觉得到重物落地的震动。有时候卸货时为了图方便,也不管人行道上有没有人,直接就把大货车开到人行道上去。附近有2个小学和数家幼儿园,小区人口也蛮多的,孩子们每天上学放学的时候都得经过物流公司门口,有时候还有小孩子在这卸货时候在旁边玩。安全隐患很大。打了很多次12345也没解决问题,每次都是城管和交警来喊一喊,开开罚单,过后又是老样子。我也理解这些工作人员,他们也不可能24小时首到那里,所以我建议在人行道四周埋下水泥墩或者青石墩,又或者是直接开辟一条绿化带,直接就堵死了大货车进人行道的路。一劳永逸。请区长您多多关心一下。
回文单位: 零陵区城管执法局 办理时间: 2019-01-02
内容:

 

区信访局:

该事项我局已交办相关执法大队,并在下步工作中根据自身职责加强日常巡逻整治,至于在该路段设置绿化带等市政设施的问题,请移交至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

 

 

 

零陵区城管执法局

2018年11月13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