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建议将13路或31路公交车顺延一站至科技学院南门
收文单位: 零陵区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18-11-14
来信类型: 咨询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将13路或31路公交车延长一站有那么难吗? 已多次建议将终点站设在湖南科技学院东门(朝阳公园门口)的13路和31路公交车延长一站,经工商职业中专到湖南科技学院南门,可是既未改进又无回复,现在通车路况条件具备,百姓急需,涉及到职中、科技学院南桃园校区师生,柳子街社区的(几个村)居民,一起近二万多人步行每天20-30分钟步行才能搭公交的出行难问题,尤其每学期开学季,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家长抱怨学校偏僻、永州落后、领导不作为!而两路公交车目前的终点站停靠点交通拥挤不堪,极不安全,再次呼吁相关部门和领导重视永州唯一一所二本学院和永州的形象,尽快解决这一惠而不贵的利民之举!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