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永州市零陵区凼底乡江边村村民滕章国、滕仕荣私填水库,破坏水利、环境设施
收文单位: 零陵区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18-12-02
来信类型: 举报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永州市零陵区凼底乡江边村村民滕章国、滕仕荣两家为扩充自家宅基地,在全村村民不知情况下,私自填水库几百平方,导致本来就年久失修、全村水田赖以灌溉的水库受到严重破坏,对全村水利设施、农业安全及村民环境造成恶劣影响,肯请政府出面阻止这种违法行为,要求其恢复水库原样并承诺以后不得继续此类行为。
回文单位: 零陵区凼底乡 办理时间: 2019-01-08
内容: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bf0a67d115c3b539ad55a4f753baf4.jpg

经查,江边村3组村民滕章国丶滕仕荣两户房屋建在杨梅塘水库(本组山塘),山塘、房屋间有一条通道。为保护房屋基地不垮塌及门前道路通行,滕章国户将已垮塌的塘坡进行回填加固;滕仕荣在垂直塘坡处砌出两垛护墙,暂没回填土壤。接到该信访件后,我乡分管城建领导带领江边村干部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已要求该两户停止侵权违法行为,并恢复山塘本来面貌。


凼底乡人民政府

2019年1月3日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