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矛盾纠纷
收文单位: 零陵区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18-11-05
来信类型: 求助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唐书记 你好!我是零陵区一位普通市民,在你百忙之中打拢你一下,望见谅!也不知什么原因和我一起建房的人与隔壁领居有什么矛盾,导致天天往我们门面旁倒屎尿,臭气熏天,也严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和门面正常营业,为此我们也打过110,因因邻居是七十多岁的老人,110也束手无策。后来也找过七里店办事处日升社区的相关人员找她们协商也没有结果。本来这事不想麻烦唐书记你的,但我也实在没有办法了。望唐书记能理解!希望得到解决!谢谢!
回文单位: 零陵区七里店办事处 办理时间: 2018-12-28
内容:

 

关于张昭辉的信访答复意见书

 

信访人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信中提到的七十多岁老人名叫凡洪,与信访人张昭辉一起建房的名叫凡发利,凡洪与凡发利是叔侄关系,他们两家的中间有一棵大树存在安全隐患,经过凡洪同意,社区叫园林局工作人员对这棵树进行砍伐,后来凡洪反悔了说是凡发利要社区来砍的,现要求凡发利给他砌个护坡,凡发利认为砍树这件事跟他没有一点关系,不同意砌护坡,两家还有其他的家庭矛盾等原因,社区协调了两次,都协调失败,老人年岁已高身体差也比较固执,建议司法调解。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