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困难户,残疾证办理!
收文单位: 联动处置中心 来信时间: 2020-01-23
来信类型: 建议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内容: 鄙人徐倍春,1957年生于美丽的永州市东安县川岩乡上界头村,年轻努力1994年建了属于自己的木房,而后 身有残疾(鄙人乃纯朴老实农民,不知到哪办理残疾证!),经长年的风吹雨打,木房已经危如累卵!鄙人年事已高,又身有残疾,看着危如累卵的木房,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听说政府有扶贫的好政策!望有关部门到实地考察!看我二老是否符合扶贫政策!好让我二老 老有所住,老有所依! 在此拜谢,强大祖国的好政策!!!
回复单位: 东安县-川岩乡综治办 回复时间: 2020-02-01
答复内容:

经走访调查,徐倍春两夫妻都具有劳动能力,且不是残疾,如果觉得自己有残疾可以到县残联评残。徐倍春有两女,一女外嫁,一女嫁入本村一人现已经离婚。他家房子不属于危房,又有收入,所以不符合扶贫政策。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