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下每个月公积金交款金额跟贷款额度有什么关系?
收文单位: 市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1-02-24
来信类型: 其他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内容: 请问一下每个月公积金交款金额跟贷款额度有什么关系?
回复单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3-03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为45万,具体的可贷金额是根据缴存职工家庭月收入、购房价款、抵押物价值、个人信用及缴存额测算因素等综合情况进行测算取测算结果的最低值。其中缴存额测算计算公式为:可贷额度=(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12×未来可缴存年限+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余额)×n倍,可贷额度测算以缴存职工家庭为单位,测算低于25万元的,最高贷款额度按25万元核定。2020年12月底,我市住房公积金个贷率为97.25%,2021年本地缴存职工可贷额度n值为0.9,异地缴存职工可贷额度n值为0.7。如您还有疑问,请拨打电话12329、0746-8360163、8361779进行咨询。谢谢!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