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关于公积金贷款问题?
收文单位: 联动处置中心 来信时间: 2023-02-02
来信类型: 咨询 办理状态: 已办结
来信内容: 夫妻已有二套房产,夫妻双方公积金能否给未成年子女、成年子女、已婚子女贷款,房产写子女名字。
回复单位: 永州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回复时间: 2023-02-06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根据我市现行住房公积金贷款使用政策规定,缴存职工住房公积金连续足额缴存6个月(含)以上,无欠缴、停缴记录,借款人及其配偶资信良好、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自2009年1月1日后,缴存职工家庭在我市使用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累计次数未满两次,以本人、配偶或同一户籍下未成年子女一方或多方名义在永州市行政区域内购买自住住房未超过3年(含)的,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缴存职工家庭不能以已成年子女购房的名义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希望我们的回复能够解答您的疑问,如您还有其他问题,请通过电话12329咨询或登录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输入网址:http://zfgjj.yzcity.gov.cn/)进行了解。谢谢!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