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04/2023-023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2-16
名称: 永州市体育场2023年免费低收费开放公告
文号 :    
永州市体育场2023年免费低收费开放公告
2023-02-16           来源: 永州市体育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体育场2023年免费低收费开放公告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服务评价指引(试行)》和国家体育总局《公共体育场馆基本公共服务规范》要求,为切实做好永州市体育向社会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持续发展,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体育健身需求,现将永州市体育场2023年免费低收费开放有关事项如下:

一、开放的场地范围、时间、收费标准、开放对象

1开放场地范围:永州市体育场及场外附属配套设施

2开放时间:夏季:早上6:00-晚上20:00(当年5月1日至9月30日

冬季:早上6:00-晚上19:00(当年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

开放项目:田径、足球、篮球、气排球、乒乓球、门球

3、开放收费标准:免费开放

4开放对象:社会团体、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市民。

5、开放计划: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公共体育场馆基本公共服务规范》,体育场馆和区域内的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全年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天数一般不少于330天,每周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时间不少于35小时。公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学校寒暑假期间,每天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时间不少于8小时之要求,永州市体育场2023年全年计划开放340天,夏季周开放98小时,冬季周开放91小时,公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学校寒暑假期间,每天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均高于开放标准。

6、免费低收费开放联系人:周金波,电话:13874615806

二、注意事项

1、举办大型活动提前预约:举行大型演出、运动会、公益活动等,需提前与我场管理人员联系,经批准后方可举行。

2、场内禁止事项:酗酒,自行车、摩托车、轮滑、携带宠物、穿高跟鞋、钉鞋者等人员均禁止入,场内禁止放风筝、禁止飞行器入场

3文明入场1)、入场人员应遵守体育场相关管理制度,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2未经允许,不得进入办公区域。3文明运动,爱护场地设备设施如有破坏,照价赔偿。4除矿泉水等饮用水外,不得带酒(含啤酒)、饮料及食品入场。5)请将车辆停放在规定的停车泊位内。(6离开时,请把您的垃圾带走。

4安全要求入场运动健身人员根据自身身体状况在开展体育活动前做好准备活动,保护自身安全妥善保管好自身携带的贵重物品,如有意外,出现财务遗失,由本负责,本场概不承担连带责任。



永州市体育场

2023年2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