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0-0011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1-20
名称: 永州市文旅广体局督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    
永州市文旅广体局督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20           来源: 文紫湘 何礼斌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

春节临近,永州市文旅广体局认真传达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湖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全市文旅行业实际,制定《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文物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全方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120日上午,市文旅广体局主要领导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祁阳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等行业领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市文旅广体局主要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浯溪碑林风景区、欧巴黎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认真核对经营场所的营业证照、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台账以及消防通道、消防标识、灭火器材等消防设施,并仔细询问了相关场所安全措施、安全培训、生产经营状况等情况,再三叮嘱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要针对节假日人流物流密集,安全生产压力倍增,立即开展有针对性的自查自纠,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坚决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市文旅广体局主要领导表示,近期要采取过筛子的方式对全市所有文旅行业人员密集型场所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对薄弱环节要加强监管,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对存在的风险隐患点要逐个登记,建立台帐,跟踪监管,限期化解。春节期间既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又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处理好游客投诉,确保假日期间全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运营,平稳有序。

作者:文紫湘 何礼斌

责编:秦伟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