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1-010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1-22
名称: 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中心与高山台站开展安全播出业务学习交流
文号 :    
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中心与高山台站开展安全播出业务学习交流
2021-01-22           来源: 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还有20天即将进入2021年春节广播电视重要保障期。为强化安全播出监测保障意识,做好春节期间广播电视重要保障工作,根据市局分管领导指示,11819日,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中心与大华山和羊毛岭电视调频转播台等高山台站开展了横向业务学习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20091125

监听监看中心全体同志驱车前往50公里外的祁阳大华山电视调频转播台和羊毛岭电视调频转播台,就广播电视地面传送设备常识,微波信号传送方式,机房安全保障措施及高山台站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进行了认真学习交流和体验。监看中心的全体同志认为,春节重保期临近,监听监看中心组织这样的现场学习体验能够增强对广播电视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应急响应和应急处理保障意识,对全面落实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备安全,加强值班值守,强化责任担当具有重要意义。交流中,大华山和羊毛岭高山台站的同志认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一定比埋头苦干更有成效,对拓宽视野,履职尽责,完成职责很有意义,并希望以此为开端进一步增强彼此间的工作互动和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121102747


编辑/周赒 审校/胡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