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1-009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1-06
名称: 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中心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责 落实新媒体监测任务
文号 :    
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中心进一步强化工作职责 落实新媒体监测任务
2021-01-06           来源: 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随着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广播电视监听监看平台(二期)项目建设竣工投入试运行,市监听监看中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落实新媒体监测任务,并对安全播出监测和监听监看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细化。

微信图片_20201229102354

近段时间,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中心为了全面落实工作职责,结合市局执行力考核,重新明确了岗位和职责,特别是对值班人每天监听监看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细化,提高了监测的可操作性。每天值班人员对所有设备状态,安全播出监测情况,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内容监听监看情况分类及时登记,发现情况及时报告反馈,并对上报、处理和恢复情况进行登记。对市县广播电视台每日新上商业广告和公益广告播放情况,加强了监测采样登记入库,作为监测数据统计和监管的主要依据。对于新媒体监测业务,市监看中心参考外省市州的经验和特点,要求每一名值班人员必须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监测水平。对新的监测工作模式,每一名工作人员必须普遍认同,共同遵守,养成习惯。


编辑/周赒 审校/胡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