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1-010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2-09
名称: 江永县召开2021年文旅工作务虚会
文号 :    
江永县召开2021年文旅工作务虚会
2021-02-09           来源: 江永县文旅广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科学谋划新年度各项工作,助推文旅广体事业高质量融合发展,近日,江永县文旅广体局召开2021年文旅工作务虚会,江永县委副书记龙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刘忠华,县领导欧阳萍、盘成军、尹玲出席会议,县文旅广体局班子成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中层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文旅系统各单位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讲工作、谈思想,既有书面的准备,也有即兴的发挥,更有深层次的思考;既站在分管工作的角度,更站在全局的高度,提出了具有思想性、操作性和实效性的工作措施和建议。

会议就2021年全县文旅工作提出了总体目标和要求。一是既要突出市场主导,更要注重政府引导。引导利用好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注重项目包装,营造浓厚的旅游氛围。二是既要抓全域创建、更要抓重点突破。要做好文旅领域“十四五”规划,全力抓好全域旅游运营,找准突破口,注重旅游品牌创建,提升核心竞争力,争创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三是既要抓好旅游硬件设施,更要营造旅游软环境。以排查找问题、以培训促整改,推动整个旅游行业管理工作的提升,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品质;开展文明进景区、进酒店、进旅行社活动等一系列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友善的江永旅游环境。四是既要做好单位工作,更要做好个人自身建设。县文旅系统各部门要营造团队氛围,抓好队伍建设,认真思考文化旅游发展问题。

作者/陈军 刘承君

编辑/周赒 审校/胡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