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1-016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1-11-12
名称: 冷水滩区文旅体局:送戏下乡进社区 增强居民疫情防控意识
文号 :    
冷水滩区文旅体局:送戏下乡进社区 增强居民疫情防控意识
2021-11-12           来源: 冷水滩区文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1日上午,冷水滩区文化艺术团到杨家桥街道伍家院社区开展文化送戏下乡活动。“防控有我,抗疫必胜”为主题,以祁剧表演形式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增强全民防疫意识的同时丰富了群众精神生活。

送戏下乡活动是心系农村、服务百姓的真切体现。下一步,冷水滩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持续开展“免费送戏下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到高质量的戏曲表演,最大程度满足群众精神文明和文化生活需求,营造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