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3-024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2-28
名称: 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零陵区海选赛在零陵区体育馆举行
文号 :    
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零陵区海选赛在零陵区体育馆举行
2023-02-28           来源: 零陵区全民健身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零陵区海选赛在零陵区体育馆举行

2月28日上午,“全民健身我行动•全国社区运动会”湖南省第三届社区趣味运动会零陵区海选赛在零陵区体育馆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吸引了150余名运动员参赛,分别是通过同事、家人、邻里等组队方式参与到了趣味项目的比拼当中。

据悉,运动会共设置了趣味飞盘、绕杆跑、摸石头过河、足球九宫格射门等四个项目,融合了趣味性、智力性,协作性,活动形式多样,充分调动了参赛者的热情。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场上的参赛者擦揉手掌,跃跃欲试,笑声连连,还不时相互交流游戏技巧,围观的群众群情激荡,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趣味运动会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论断、是加快推进“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具体行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业余文体生活,同时倡导了全民健身理念,让大家感受到和谐的邻里氛围,让广大群众在多样化的体育健身活动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促进和谐社区建设,推动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黄琳媛、唐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