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4/2020-001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0-02-03
名称: 祁阳县信访局募捐驰援战“疫”
文号 :    
祁阳县信访局募捐驰援战“疫”
2020-02-03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3日讯(通讯员 蒋海云)为防控阻击新型号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一步肆虐,支援疫情防控基层一线,祁阳县信访局积极行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国华牵头,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捐资捐物。

截止2月3日,共募捐金额5万元,还筹集了消毒剂等一批防控物资。 该笔捐款将直接拨付到长虹街道平安社区,用于社区采购防疫物资、公共卫生防控等方面。这一举措彰显了祁阳县信访工作者的担当作为,向社会传递了信访工作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