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44/2020-001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信访局 发文日期: 2020-02-11
名称: 祁阳县信访局:站好"三班岗"守护"十小时"
文号 :    
祁阳县信访局:站好"三班岗"守护"十小时"
2020-02-11           来源: 祁阳县信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6日以来,祁阳县信访局积极响应县委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到社区一线开展防疫工作。

    据了解,县信访局在保证机关日常和信访业务工作正常开展的前提下,每天安排了三组人员,从上午8时到下午6时,轮流在长虹街道平安街社区椒园一小区,协助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卫生清洁、摸底排查、防护劝导等工作。在社区值守点,局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靠前指挥,对所有进出车辆、人员进行登记,现场测量体温、实时消毒防护,以实际行动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

县信访局:站好"三班岗"守护"十小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信访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58号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永州市信访局版权所有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4311000056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