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永州公安推出“双20条措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2020-05-14 15:5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欧宇馨)5月14日上午,永州市公安局“双20条”措施新闻发布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就《永州市公安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二十条措施》和《永州市公安局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发展二十条措施》进行了发布。

为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发展水平,着力打造安商安民的发展环境、便企利民的营商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市公安局立足永州实际,结合部门职能,坚持民意导向、问题导向,出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发展的“双20条措施”。《永州市公安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二十条措施》主要包括打击涉企违法犯罪、强化涉企治安防范、规范涉企案件办理、提供涉企优质服务、强化涉企联动协作等内容。《永州市公安局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发展二十条措施》,主要涵盖依法打击违法犯罪、加强公共安全防范、主动服务民生发展、规范执法办案行为等内容。

车丽华表示,永州市公安局“双20条措施”的推出,既是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形势所需,也是提高永州竞争力吸引力影响力的形势所迫。他强调,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全力推动“双20条措施”落实落地。建立“双20条措施”组织机制;制定实施细则,明确每条措施的实施办法、责任部门和操作规程,确保每项承诺落到实处;加强日常监督,通过明查暗访等形式,深入基层实地检查,确保落实不打折、不走样;畅通投诉渠道,及时受理对公安机关、公安民警在落实“双20条措施”方面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举报投诉,经查实违纪违规的,一律严肃问责到位。同时,全市公安机关将努力当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护卫者、服务者,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施展更大作为,为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永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