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5天变为1小时!永州市政务中心帮代办服务获点赞!
  • 2020-06-30 14:15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欧宇馨 通讯员 马有利)“永州市政务中心开展的帮代办服务实在是太好了,我们企业在办理施工许可手续时,帮代办专员不仅帮助开展全方位的线上、线下申报流程,还主动协调各相关部门进行容缺受理,为我们提供及时、快捷、有效的服务及协调,真是太贴心了!”近日,永州市垃圾处理系统(静脉产业园项目)负责人阳经理高兴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00629162917.jpg

据悉,永州市政务中心帮代办专员主动靠前服务,通过定期回访制度,了解到该项目前期办理施工许可手续时所需资料问题的痛点和堵点后,按照相应的协调机制,各窗口部门密切配合,原预计需要5天时间办好的事项,在帮代办专员的介入下,仅需1个小时即为该项目圆满解决困绕多时的问题和难点。

微信图片_20200629162935.jpg

想企业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帮代办专员对项目提前介入,从咨询辅导入手,开展“母亲式”服务,专人负责全程跟进、“一对一”精准对接,“点对点”帮助企业纾解办证困难,坚持因企制宜、分类施策,推动项目限时办结,快速落地。

微信图片_20200629163117.jpg

为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纵深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永州市始终围绕群众利益抓落实,大力完善全流程无偿帮办代办服务;通过建章立制、规范流程、下沉企业、主动对接、专人跟踪、协调督促、排忧解难、优化服务,全面摸排走访市本级77个重点项目,建立起问题跟踪台账,共收集相关堵点痛点问题165个,已处理或协调解决56个,对于一些相对复杂或历史遗留性问题则移送给市优化办向相关单位交办109个。

截至6月28日,共深入130余家企业(项目)走访,计300余人次,另通过电话或微信共收到各项目单位咨询信息1200余条,及时为各项目(企业)提供帮代办服务150余项。全市各级帮代办工作协调机制和考核制度也一应制订,建立完善帮办代办项目信息库和工作台账,并实施动态管理,帮代办工作运转越来越顺畅有效,受到了企业的普遍欢迎和点赞,全市营商环境进一步好转,作风建设的清风扑面而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