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行动
零陵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好差评”测评工作推进会
  • 2019-10-12 09:03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10月11日,零陵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好差评”测评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润润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蒋晓娟、柏文生出席会议。

龙军指出,要看到成绩,找准差距,真正重视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和“好差评”测评工作。在看到全区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快速、健康良好势头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龙军要求,要强化手段,硬化措施,扎实推进营商环境更加优化。服务意识要“大提升”,转变工作方式,提升主动服务意识;政务服务要“大升级”,以利企便民为目标,突出主体责任,解决信息整合堵点,打造园区代办特色,全区齐头并进;重大项目审批要“大提速”,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敢于担当;企业运行成本要“大缩减”,在政策、用工、水电、金融等方面下足功夫;政府治理能力要“大提质”,加强诚信政府建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保护企业合法权益,规范涉企监管;“好差评”测评要打“翻身仗”,强化问题导向,直面矛盾问题,用服务的满意度赢得百姓好评。要责任上肩,亲力亲为,确保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落地见效。

会上,蒋晓娟通报了全区8-9月份政务服务运行情况,柏文生通报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暨“好差评”测评工作情况,相关职能部门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