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行动
冷水滩规范政务服务管理
  • 2019-10-14 08:4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蒋福钧 刘保国)冷水滩区政务服务中心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实现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目标,大大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为提高办事效率,该中心全方位加强政务大厅管理。明确专人强化管理,完善管理制度,落实窗口人员职责,做到业务熟悉,对群众来办事按承诺时限办结,提高工作效率。在服务态度上要求做到热情服务、周到服务、靠前服务,在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人员管理上,由中心领导组织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督查,对于违反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的行为零容忍,对相关违纪现象进行通报批评。邀请区纪委、作风办派员进驻中心现场办公,达到监督的常态化、动态化,落实监察到位。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测评,进行电话回访和满意度调查,让办事群众对工作人员进行评价,倒逼窗口部门和办事人员转观念,改进作风,优化服务。截至9月底,冷水滩区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共受理政务服务事项38974件,办结38594件,办结率达9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