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县区行动
蓝山开通医保权益“网上绿色通道”
  • 2020-01-13 09:07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永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黄郑 肖晶)“我才在手机APP上缴费不到5分钟,医院就有我的缴费信息了,再也不用医院、医保局和乡镇三头来回跑,简直太快太方便了!”日前,蓝山县新圩镇厚冲村的李大爷说。

为让全县群众及时享受医保权益,蓝山县医疗保障局快速行动,开通医保权益确认“网上绿色通道”,群众通过手机APP进行医保缴费后,医院及时将信息通过“网上绿色通道”提交至医保局,5分钟内群众就可以在医院进行入院登记和出院结算,享受医疗保障服务。

近年来,蓝山县纵深推进“一件事一次办”和“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创新推出微信平台转诊转院服务等利民新举措,真正把患者的“多次办”变为数据的“一次跑”。目前,共有300多名参保群众通过“网上绿色通道”进行了医保权益登记,微信平台转诊转院800多人次,切实以改革撑起了群众看病的“保护伞”,让群众拥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